晕。千叶真得有够迟钝的了。修都说得很明显了拉。真替修着急。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623:15:07所评章节:15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遇到了一个迟钝的人,你能有什么办法==。不过,如果只是迟钝也还有得救,唉。
读:'精华'树的幸福注定会比樱子迟到很久了,究竟带给她幸福的会是谁呢?反反复复想找出作者的暗示,却怎么也找不到答案。是不是我还不够仔细呢?谢莲
写:我想我应该是有暗示的,笑。不过,如果读者现在就猜到了结局,我还怎么写下去呢?结局有那么重要吗?我个人觉得,应该没那么重要^^。森林唱游
读:网友:颜色草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623:17:22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哎,了解千叶的人何其多也。为何她却几乎不了解别人?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623:27:00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可能是因为他们都比千叶聪明,所以,他们对千叶的了解比较对路;也有可能是因为千叶了解别人的方式有误,所以,对别人的了解就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当然,还有可能是因为,千叶其实是个只会懵懵懂懂地活着的人,既不能了解自己也不能解别人,汗。
读:网友:ADA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700:22:01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不会就这么一个接一个的写下去吧,选多田俊吧。呵呵,选……
读:网友:cloud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700:49:16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agree;选多田俊。
读:网友:s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705:22:11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多田俊!多田俊!不喜欢竹田修。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707:09:34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的天!多田俊就这么招人喜欢吗?他是一个比千叶小四岁的男生,而且,很快就要去美国留学了==。在另一个网站,也有一些读者非常看好他,他的受欢迎程度,和有末一弥并驾齐驱,笑。另:竹田修就这么不招人喜欢吗?反正我自己是挺喜欢他的^^。第三卷只剩下最后一章了,也就是说,他很快就要去英国留学了,你们就不能对他好点吗==?
汗,因为这篇小说是以千叶的生活经历作为唯一主线的,也就是说,是非常单一的叙事模式,所以,可能会给人以一个接一个地写下去的感觉,笑。有时遇到这个人,有时遇到那个人,当然,也会是有时这个人离开了,有时那个人走了,最后什么也没剩了==。非常考验读者的耐心,我想,能坚持看到最后的读者,我真的要发给她最有耐心读者奖,笑。
另:顺便广告一下,第四卷的主要男主角,的确是你们颇喜欢的多田俊。毕竟,他再过一年就会离开日本去美国留学了^^。
读:网友:紫凤凰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710:18:06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呵呵,我也喜欢多田俊,期待第四卷……多田俊有明确的目标,也从不给千叶压力,年龄小有什么呢,他的心智比千叶成熟多了,私心里我是希望最后千叶是和他的。
有末给我的感觉是很大男人主义的那种,不怎么喜欢他。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822:18:14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不是你们想怎样就怎样的==,且待终结篇分解,笑。老实说,我总觉得千叶和多田俊若要在一起,恐怕要突破很多的心理障碍,汗。
读:网友:如人饮水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719:12:00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这个奖我预定了,嘻嘻。
其实这要看各人的关注点的。如果关注的是一份完满的浪漫的爱情,此文恐怕就不太合适了。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822:19:38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是啊,我一直觉得千叶的归宿只是她生活的一部分,她就是最终没人要,也还要生活下去吧==,既然如此,亲情和友情,还有事业,不就显得更重要了吗?汗。
读:网友:dd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722:21:17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支持多田俊的理由:
1、从千叶最初认识他哥哥就一直在她身边,属于女性对最初的依恋。
2、这也是对那一个又一个离开的男生的鞭打,什么叫因了解而分开,真是的。
3、这也是离开也会回来的支持,美国也不远吗,一天飞机就到了。
4、对最初的,自大的那个哥哥的什么呢?随时都可能看到,可是怎么办呢,弟弟的老婆。呵呵。==000===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822:30:25所评章节: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你还对他们在一起的可行性进行了概括总结,默。不过,想到多田俊的时候,我也会有一种很美好的感觉(汗)。可能是因为他是和这篇小说一起长大的吧,笑。从一个被千叶抢了篮球的小鬼,长成了比千叶还高的男生,就好像我也在看着他成长一样^^。不过,我的确没有暗示什么。况且,我的想法,完全不代表千叶的想法。
读:网友:ly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722:59:58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同意呀!多田俊确实是不错的。大概要多少章呢?我昨天才看到这篇文章,一口气看完了,实在是不易!毕竟大概有三四十万字呢!想也是因为故事很吸引人!
不过,我是典型的矛盾人物。一方面想尽快看到结尾,一方面结尾出来后,又带着惆怅,不愿相信故事已然完结。
总之,不管是什么结局,我都会支持!当然,更支持多田俊。
还是喜欢天才型的人物,一吻定情中的入江曾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人物。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822:33:28所评章节: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不,应该已经有近五十万字了,是我迄今为止最长的一篇小说^^。大概有多少章,我也不好估计,我想,至少有两百章上下吧。
又是一个多田俊的支持者,笑。其实,在这篇小说里,天才型的男生,并不是只有他和他哥哥两个,汗。
读:网友:sasa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813:30:29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还是喜欢修,还有长谷川,比较符合温柔敦厚~~~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822:39:59所评章节:2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看来你比较喜欢那种个性不太张扬的男生^^。说到做丈夫,我也觉得,他们这一类的会比较好,汗。
读:网友:yesterday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814:31:53所评章节:153(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终于看完了,虽然不知道千叶的结局。“时间久了,就是噩梦般的记忆,也会被对方加以美化,甚至是永久性珍惜。”不由自主想到了自己的初恋,我的人生当然与千叶不同,在22年生命里,我只有一段初恋。那个人不是多田般的天才,却也是出类拔萃,我们在一个班里相处了两年,也是高一,高二,我知道现在也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他对我与众不同,但每当我想与他靠近时,他就会毫不留情地推开我。高三的寒假他离开了这个国家,我开学后才知道,就像千叶说的那个时间差减少了伤害吧。在毕业的前夕我又见过他一次,我看他打了45分钟的篮球。当我走出体育馆时,我知道我们从此以后是真正的陌路人了。三年过去了,他已经成了我心里的一道疤,只要不去触碰,就不会感到疼。我还是感谢他,让我有回忆可议。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822:48:57所评章节:21(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没想到居然有人真有这样的经历,笑。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毕竟,再怎么说,也是遗憾多于快乐的回忆==。在这里,我只想趁机痛恨一下普天下那些态度模棱两可的男人们,笑。
读: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821:30:47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来了;走了;总希望能坐下来好好谈谈;究竟为什么这样难呢?
读:网友:如人饮水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821:34:21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因为在乎,因为牵念,因为这不只是小说,因为这是生活,笑~~这个排比,怎么看怎么有点咄咄逼人的气势~~8好意思~~。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822:54:16所评章节: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有时也会觉得奇怪,笑。不是只要知道喜不喜欢对方就行了吗?喜欢就冲上去说我喜欢你,不喜欢就看都不看对方一眼,这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可事实上,世间的事,为什么最终总是被弄得那么复杂呢?有说不出口的,有说出口了也夭折的,默。对于一生中遇到的大多数我们有感觉的人,和他们,我们好像总是逃脱不了各走各路的命运^^。
读:网友:如人饮水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821:33:07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就像是西方神话故事里说的:在你尚有一颗完整的心的时候,你邂逅了一个人……也许是在第一眼,也许是在之后的某个特定的时刻,你突然就被一支金箭射中了胸口。从此,你拥有的,不再是一颗完整的心;但你也不再是孤单的了……因为,在那一刻,连同箭头一起刺进你心里的,还有和那个人有关的记忆,它们在你那颗瞬间破碎的心里开出了一朵花……一朵叫爱情的花。而那个人,也就此成了你这一生最甜蜜的牵挂。”
精妙~~~~~~~~~~~~~~~~~~~赞。森林看过的书好多,我这是第一次看到这个比喻。
恩,BYTHEWAY,在你的文中经常能看到引用的比喻,都是不错的比喻。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822:58:21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谢谢^^。这一段话,是从小爱神丘比特拿着小弓小箭到处乱射这个神话故事里引申出来的,是我对爱情的一点粗浅看法,汗。
读:'精华'一个个男生不停走进又走出千叶的感情世界,这个故事是不是只有这个使命,如果是这样的话每个男生出现的时候就可以想象如何分手了,思维惯性。像以前的篮球比赛,现在千叶大学基本就没做什么事,能否多一点职业方面的努力和进展。riddle
写:汗,大概也有那种使命吧,交待一下千叶是怎样捉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机会的,这样,就会令读者从千叶的失败中发现一件值得庆幸的事:“至少还有一个垫底的”,笑。你怎么觉得千叶都没在做事情呢?她一直都在上课和准备司法考试啊,汗。当然,在第四卷,我会说到更多千叶在学习和专业方面的事^^。森林唱游
读:结果吗?作者说大学四年以后还有社会篇,现在不过才大学两年而已,不过我有耐心,可以等啊!BYTHEWAY,梅子姐姐也是和千叶相似的女孩子吗?————了难大师发表于2004…9…179:31:06
写:这篇小说大概会写到千叶二十七岁左右的时候^^。我的性格吗,总会有点像千叶吧。不过,有好些读者对我说,她们也有和千叶相似的性格^^。————梅子黄时雨发表于2004…9…1822:23:21
读:网友:kiw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822:22:33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刚刚突然想:看着故事,回味着自己的人生。
读:网友:颜色草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822:30:25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郁闷的一章……离别伤心;心伤别离。
读:网友:颜色草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822:52:16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补一句:虽然离别,但希望已悄悄抬头……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823:03:09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突然想,其实,对我到现在为止的人生来说,离别也是一种生活常课^^。所以,我对离别保持始终着和对时间流逝一样的敏感(汗)。
看到希望了吗?虽然去英国留学了,修可没有淡出这个故事^^。
当然,对于千叶来说,新的生活又开始了。
读:网友:颜色草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823:22:51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所以,我对离别始终保持着和对时间流逝一样的敏感。
恩恩……厉害滴说……
对时间的敏感,同汗……
8过,只有对时间有足够敏感的人才写得出这种文字吧。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918:23:09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那也不是什么好事,一个人到了某种年龄,肯定会对时间流逝变得更加敏感了==。
读:网友:紫凤凰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914:29:38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不够不够。森林你更新的太少了拉。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09…1918:24:55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拜托,我还有我自己的生活==,何况,要开始新的一卷之前,是要多花一点时间构思的,否则,就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漏洞,我可不想那样,笑。所以,请耐心等待第四卷吧^^。我尽量保证之后的故事会有新的精彩,我记得,以前也有读者说我的小说是开篇沉闷,中间部分令人昏昏欲睡,而到了后半部分突然精彩起来型的(汗,不过,千万别抱太高的期望==)。
读:网友:弦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09…1915:04:32所评章节:15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看到这篇文章真是一个惊
小提示:按 回车 [Enter] 键 返回书目,按 ←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 键 进入下一页。
赞一下
添加书签加入书架